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内容
【通知】中组部办公厅要求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
2018/11/12 9:21: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

  通知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

  通知强调,《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要协调在本地电视台播出《榜样3》专题节目,在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特别是“两微一端”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并将播出和学习情况及时报送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共产党员网打印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