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内容
10万元红包等你来抢! 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 11月1日正式开始
2018/11/1 21:02:2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了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关注、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夕举办系列艾滋病防治大众宣传活动,艾滋病防治知识网络有奖问答就是其中之一。

10万元红包等你来抢!

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

11月1日正式开始

主办单位: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

承办单位:

医药卫生报社

1
活动主题

 “防艾有我  健康快乐”

2
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动员更多人员主动了解防治知识,参与防治活动,增强预防疾病的能力和意识;同时,了解相关人群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情况,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3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日~12月1日

4
活动内容

艾滋病防治知识网络有奖问答:围绕基本知识、行为、技能、健康教育等艾滋病防治知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道问题,供参与者回答,答对者参与抽奖。

 

快把这个好消息发给亲朋好友吧~ 一起分享10万现金红包!!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