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省医互联智慧专家团赴西峡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2018/11/29 10:27:3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1123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高天慧主任及呼吸内科、产科、小儿外科、胸外科、神经内科医疗专家一行六人奔赴西峡县医院开展技术指导、业务查房和会诊病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此项工作的内涵。

据悉,西峡县人民医院与省医互联智慧分级诊疗工作启动以来,双方持续交流,深化合作,不断完善和发展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省医各位专家开展对口业务指导,专家一行分别到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查房、技术指导,并结合各专业科室的实际情况,从科室现状、人文关怀、职业规划、培养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该院闫金伟院长告诉记者,与省医合作是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进西峡医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约专家难的有力保障,是造福西峡群众的利好之事。闫金伟表示,今后西峡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依托互联智慧平台,引用省医的教学、科研和医疗资源优势,促进院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满足西峡县居民看病就医需求,促进西峡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乔晓娜 方圆  郑菊)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