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护肤品需要经常换吗?
】【关闭 2017/2/22 17:29:41 | 来源:39健康网 |
       核心提示: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看到口碑好的,就想换护肤品。护肤品到底要不要经常换呢?经常换会不会对皮肤带来不好的影响?

      市面上的护肤品琳琅满目,看到口碑好的,就想换护肤品。护肤品到底要不要经常换呢?经常换会不会对皮肤带来不好的影响?

美容 护肤 乳霜 面霜 保湿霜 护肤品_ 10883109_xxl

  洁面品可勤换,保养品最好少换

  一般来说,洁净产品换得比较勤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保养产品最好少换,找到合适的当然最好。一般来说,从外到内、循序渐进是换护肤品的秘诀。洗面卸妆产品和紧肤水主要用于清洁皮肤,因此属“外”,换起来比较容易;精华液、眼霜主要用于滋润保养,则属“内”。更换外围护肤品时,可以先在早上用新品牌,晚上用旧品牌,让皮肤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

  这样即使用了一段时间不适应,也可以换回原来的。另外,还需提醒大家的是。更换品牌时,不能一整套地换,这样容易刺激皮肤。

  换护肤品要根据需求

  很多女性换护肤品纯粹是听到别人用了好,心动了。其实,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别人用得好的产品不一定对你有效。所以换护肤品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皮肤究竟需要哪几种营养,然后再择优选取护肤品。但是,更换美白液和眼霜等精华产品时要慎重。

  随着年龄增加,皮肤会出现要求更换精华的信号。这时候更换同样要讲究循序渐进,应先从外围也就是洗面卸妆产品和紧肤水换起,最后才是美白液和眼霜。

       更换护肤品也有要求

  1. 换护肤品要在自己身体、精神状态良好的时候才可以考虑更换护肤品,但是在换季、生活发生变化、外出时尽量避免使用新的护肤品。 在MM生理期,是更换护肤品最差的时机,甚至会造成适得其反的作用。

  2. 当皮肤在经过太阳暴晒后、或冬天气候引起皮肤干燥时,皮肤的抵抗力会变得很弱,这个时候很明显也不是更换护肤品的最佳时期。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