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启动 今年计划招录名额为1600人

2019-8-10 来源:医药卫生网
 医药卫生报记者 常娟

89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启动,今年我省计划招收1600人。报名时间为812日—27日,828日全省统一招收考试。

助理全科医生的招生对象原则上为2019年应届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拟在或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其中,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不在本次招录范围。

助理全科医生的培训时间为2年,培训方式为全脱产培训。培训期间待遇如下:单位委派的培训对象,培训期间原人事(劳动)、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培训基地和培训对象三方签订委托培训协议,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的部分由培训基地根据学员工作表现适当给予补贴;面向社会招收的培训对象与培训基地签订培训协议,其培训期间的生活补助由培训基地负责发放,标准参照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人员工资水平确定。

2019年,全省共有62家培训基地参与招收工作。省卫生健康委要求,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优先招收。培训基地所在地为贫困县的,原则上以招录本县培训对象为主,其他培训基地招录时也要向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倾斜,以确保全省完成招录来自贫困县的培训人员达到400人的目标。

 

附:

助理全科医生报名程序如下:

(一)宣传报名(812-27日):所有拟参加培训的人员,需自愿选择1家助理全科培训基地,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将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报考培训基地邮箱,并于827日下午17时前,到所报考的助理全科培训基地进行现场确。

(二)现场确认时需提交:①《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委托培养人员纸质版报名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②一寸免冠照片4张;③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三)考试及录取:各培训基地负责审核所有拟在本基地参加培训人员的资格及相关信息,并组织所有通过审核人员参加828日上午9:00-11:00的全省统一招收考试。831日前新招收学员到基地医院报到。

 附件2: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计划

附件3: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师培训报名表

责任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69167492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