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三门峡: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百名“好医生”
2018/8/17 9:32:3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刘岩 通讯员王红岩“盼了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拥有了自己的节日,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表彰会上,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荣获“好医生”的心内一科主任姬富才激动地说。

8月16日,三门峡市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百名“好医生”大会,卫生人共聚一堂庆祝属于医生的节日——首届819中国医师节。此次大会表彰了来自县(市)区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百名“好医生”。

会议宣读了百名“好医生”名单,并现场为20位“好医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的百名“好医生”都是医德好、医风正、口碑好,能代表医生形象的优秀医生。

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说,就是要通过表扬先进典型、完善各项惠医举措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正能量,传递好信息。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关心、关爱、尊重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使广大医生能够更加精心、耐心、细心地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尊医重卫作为推进全市新医改进程,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实施。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