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内容
郑州长峰医院在祥符区开展血管瘤胎记义诊活动!
2018/8/11 10:23:1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由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健康同行栏目组牵头主办的“精准扶贫·健康同行”重大疾病筛查救治活动,于2018年8月10日在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作为血管瘤胎记项目的指定筛查单位,郑州长峰医院派出专家工作组来到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进行血管瘤胎记义诊筛查活动。
血管瘤

  活动开幕式现场

  活动期间,我院专家给患者认真检查,面对患者及家属关心的问题,均耐心予以解释,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活动现场还同时开通了绿色救助通道,为符合条件的血管瘤胎记患者,申请由中国华侨基金会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提供的医疗援助资金。

血管瘤

  院长来春庚为患者检查病情

  郑州长峰医院院长来春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救治贫困血管瘤胎记患者贡献一份力量,帮助他们早日康复。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血管瘤胎记的健康知识,做到早发现、早医治。中午12时许,筛查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郑州长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