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河南省 > 内容
【招聘】登封市中医院招聘药学和护理专业人员
2018/8/1 17:30:5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登封市中医院始建于1982年,是一所中医特色突出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黄河科技学院的教学医院,2010年被授予“郑州市示范中医院”荣誉称号。实际开放床位数800张。我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根据国家、省、市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按照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我院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药学及护理专业人员22名,其药学专业2名,护理专业20名。


 

三、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药师

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药学或药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历和执业证者年龄可适度放宽),身体健康。

(二)护士

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护理专业毕业生,身体健康,身高160cm以上,年龄25周岁以下(有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年龄放宽至28周岁以下)。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2.截止时间:2018810日;

3.报名地点:登封市中医院行政楼人事办公室(312);

4.报名方式:可通过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只需选择一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5.网报邮箱:dfszyyrzb@163.com,以“专业+姓名”为主题发送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工作证明等证书扫描件;

6.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携带以上材料复印件。


 

五、招聘形式
 

1.招聘方式: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方式;

2.笔试内容:主要考察专业理论知识;

3.面试内容:包括专业水平、沟通能力、综合能力分析等。


 

六、注意事项
 

1.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2.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371-62857028(登封市中医院人事办公室)


 

登封市中医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