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开封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和监督工作培训
2018/7/18 11:21:0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记者 李季 通讯员 刘枢)日前,开封市组织卫生监督机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和监督工作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有效预防控制游泳场所内传染病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提高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对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的能力,加强游泳场所自身的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游泳场所卫生规范》,针对目前开封市游泳场所卫生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指出了整改措施。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要求,经营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制度;要按照规范要求,亮证公示;要及时检查维护相关卫生设施;要加强自检,确保水质卫生安全。

通过培训,提高了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卫生意识,加强了监督部门与经营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充分诠释了监督与服务意识。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