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开封市中医院获开封市市长质量奖
2018/7/13 10:48:5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 李季 通讯员 刘枢)近日,开封市中医院获得2017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这是该市卫生系统首个获得该荣誉的医疗单位,也是具有公益性质的公共服务业首个荣获该奖的单位。

根据《开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等八个方案〉的通知》的规定,开封市政府决定授予开封市中医院5个机构2017年度开封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分别给予50万元奖励和全市通报表彰。

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庞国明表示,该院一定会以荣获市长质量奖为契机,不断完善、持续提升,进一步提升医院的质量内涵和品牌效应,助力百强名院、百年老院的打造,持续提升医院社会美誉度和社会知名度,更好地为群众看好病、服好务,助力健康开封建设。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