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内容
信阳市平桥区卫生计生委召开建党97周年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8/7/12 9:38:5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本报讯 (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日前,信阳市平桥区卫生计生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就当前党的纪律作风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平桥区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史金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仅具有里程碑意义,更具有划时代意义。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在“认真学”上下硬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在“树正气”上动真格,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严明纪律来规范言行、锻造队伍;在“扎实干”上出实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快马加鞭、强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张景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详细阐述了当前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岳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