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开封市龙亭区开展“5.29协会纪念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2018/5/30 11:20:2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孔艳玲)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推进“5.29协会宣传月”系列活动,529上午,龙亭区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组织全区卫计系统、辖区公共单位及各乡办事处广大计生协工作者和社区群众组织,在区政府门口开展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市卫计委调研员呼新伟、市计生协秘书长孟军阳、龙亭区卫计委党组成员、主任王忠于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开始,现场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欢迎的生殖健康咨询、义诊检查、健康促进、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指导、“免费两筛、两癌”民生实事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将计生惠民政策及党的关怀关爱带到群众身边。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车6辆,北书店办事处出动盘鼓队1支,志愿者80人,开设义诊台8个,制作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65块,悬挂宣传横幅46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份、避孕药具2000只,叶酸100盒,为群众测量血压260人,咨询群众达800人次。
     

此次大型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计生协的群团组织作用,同时也加强了计生协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了我区计生协号召力和影响力,营造有利于计生协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