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8种食物帮你养出细嫩肌肤!
】【关闭 2017/9/29 9:23:35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女人护肤吃什么好?想要肌肤细腻有光泽,多吃这8种食物!

      女人护肤吃什么好?想要养出细嫩光滑的肌肤,不仅要注意做好皮肤护理保养,饮食调理也有助改善肌肤问题。你知道哪些食物能有助护肤吗?

                
       女人护肤多吃这8种食物

  1.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记忆胡萝卜素,这些微量元素能增强肌肤的抗损伤能力,还能增加皮肤弹性。

  2.胡萝卜

  胡萝卜素对维持皮肤细胞组织功能、减少皱纹,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细嫩都有很好的帮助。

  3.牛奶

  牛奶能增强肌肤张力,还能改善肌肤细胞活性,起到延缓衰老、增强张力、消除皱纹等作用。

  4.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E有助预防肌肤色素沉着,还有抑制自由基,抗衰老等作用。
                                    
       5.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有助预防黑色素生成,起到预防色素沉着、保持肌肤白皙的作用,对皮肤上已有的斑点也有淡化作用。

  6.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肌肤皱纹,增加光滑度。有研究发现,常吃西红柿的人不容易出现黑眼圈,晒伤的机会也降低。

  7.蜂蜜

  蜂蜜有助保持肌肤红润光泽,这是因为蜂蜜中含有大量易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糖类,经常食用有助肌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8.三文鱼

  三文鱼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助消除皱纹,增加皮肤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减少皱纹出现的机会。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