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女人怎样预防色斑?注意4个方面
】【关闭 2017/9/29 8:56:19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女人怎样预防色斑?不想色斑“找上门”,注意做好这4点!

        女人要怎样预防色斑的出现呢?色斑是常见的皮肤问题,会为女性的形象造成很大困扰。那么色斑要怎样预防呢?

                  
       女人预防色斑注意这几个方面

  1.积极治疗原发性疾病

  色斑的发生与疾病有一定关系,特别是妇科疾病,如乳腺增生痛经月经不调等,都有可能引起色斑,因此出现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就医,这也是预防色斑的方法之一。

  2.保证睡眠充足,饮食均衡

  睡眠和饮食对皮肤状况有很重要的影响,尤其是睡眠,充足的睡眠能令皮肤的得到更好的滋养,预防各种皮肤问题。同时饮食上要多喝水、多喝汤,日常多吃水果,另外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能改善皮肤问题,增加肌肤的光滑和细腻。

  3.适当补充糖分

  女性平时要适当补充糖分,因为肝、肾、脾等器官的运作都需要充足的糖分。当这些器官的健康状况良好,女性的发质、肤色都会有所改善,这也是预防色斑出现的有效方法。
      4.做好防晒保护

  光老化会引起皱纹和色斑,因此要从青少年阶段就开始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女性朋友日常外出时,要准备好帽子、遮阳伞、防晒护肤品等防晒用品。如果是适用防晒护肤品,要注意防晒系数,一般防晒系数15的就足够了,在使用了防晒系数30以上的护肤品之后的2~3小时要记得清洗干净,因为太高指数的产品对皮肤也有刺激作用。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