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美容健身
医药卫生网 > 美容健身
女人起床气大怎么办?5招来解决!
】【关闭 2017/9/28 11:27:28 | 来源:文章来源于网络 |
       核心提示:女人起床气大怎么办?教你5招赶走起床气!

      有研究发现,女人的起床气比男人更大,而且女性需要的睡眠时间更长。起床气确实是一个麻烦的东西,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有时还会带来与伴侣的矛盾。那么女人要怎样才能赶走起床气呢?

  教你5招赶走起床气

  1.睡前洗个温水澡

  在晚上睡觉前花10分钟洗个温水澡,温水有助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度,令人更容易入睡。但要注意,洗澡的水温度最好不要超过40度,否则反而会影响睡眠质量。

  2. 闻芳香精油

  薰衣草玫瑰甘菊等植物精油都有很好的助眠效果,可以在睡前往枕巾上点几滴,但注意用量不过过多,香气也不要选择太浓的。早上醒来后可以闻闻柑橘类的精油,有助头脑清醒,柑橘类水果的精油也有类似效果。

  3. 床头放杯水

  睡前用保温杯或保温瓶装一些热水放在床头,早上起床后喝一杯,能促进胃肠活动,精神也会开始清醒。但注意不要喝凉水,早起的时候喝凉水不利胃肠健康。



4. 吃点醋

  醋酸有助中和乳酸,乳酸是引起疲劳、肌肉紧张的物质,在晚餐时或者洗完澡之后喝上一点果醋,有助放松精神,增加睡意。不过一定要记得睡前漱口刷牙,不然醋的味道会影响睡意。

       5. 定一个音乐闹铃

  可以将早上的闹铃设定为自己喜欢的音乐,最好选择一些节奏欢快的音乐,这样能刺激大脑清醒。


编辑:星星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