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普法征文
医药卫生网 > 普法征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手持执法终端应用专题培训
】【关闭 2017/7/21 11:59:1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更好地与“省监督业务正式系统”完成对接,推进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提高监督执法效率,7月14日下午睢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了手持执法终端应用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信息科科长陈亚伟担任讲师,从详细介绍手持执法终端使用的基本流程开始,步步深入,循序渐进,重点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持机进行现场监督,以及规范用语的添加、行政处罚信息录入、信息上报和系统使用中的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并对监督员在前期手持执法终端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逐一解答。为巩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实际操作环节,参培人员结合培训内容实际操作,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培训,卫生计生监督员对手持执法终端设备的使用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为7月20日正式使用手持执法终端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