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肝病
医药卫生网 > 肝病
5个症状提醒你小孩患上甲肝了
】【关闭 2017/2/28 17:30:08 | 来源:99健康网 |

  5个症状提醒你小孩患上甲肝了

  1、日常生活中孩子过于活跃,但是停止活动就会出现全身乏力,疲倦的样子,这种症状就需要引起家长的注意。

  2、偏食是孩子们普遍出现的习惯,但如果父母把油腻的食品放在孩子平时很爱吃的食物以后,出现恶心的症状,家长就要引起注意了。

  3、家长们还要观察小儿日常尿液的颜色是否有变深,就好像是隔夜的茶水;如果孩子的眼睛和面色都有这样的症状,这也是疾病的早期信号。

  4、如果孩子的消化出现异常,而且伴有腹泻的现象,这也就这说明肝脏内的胆汁出现淤积,是小儿肝炎的早期现象。

 

 

  5、如果在孩子的身上突然出现皮疹,发痒在进行用药后也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这些症状又不是因为食物和疾病引起的,这也是疾病前期表现。

  小儿的身体不像大人那么有抵抗力,所以,我们需要在小儿身体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及时就诊。


编辑:贾佳丽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