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全市“五一”职工健步走活动中荣获优异成绩
2026-4-30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医药卫生网讯(记者朱晓娟 通讯员 彭艳梅)4月29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由医院工会统一组织,副院长赵洪彬带队,高擎“凝心聚力 开创未来”大旗,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全市庆“五一”职工健步走活动,两名女队员在5000余人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第三名、第十名的好成绩。
行进路上,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健步走团队朝气蓬勃、步履轻快。大家结伴而行、携手共进,在春日美景中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活力。欢声笑语间,同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整个徒步过程中,大家严守活动纪律,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团结向上、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能的锻炼,更是一次风采的展示。在激烈的角逐中,血液透析科王方勤、医学影像科李珍珍表现优异,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三名,第十名的好成绩。此外,还有不少同事奋勇前行、超越自我,顺利进入终点前一千名,收获了专属奖品,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效舒缓了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未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以健康体魄奔赴岗位,以昂扬姿态担当使命,坚守灵宝卫生防线,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