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中医药发展中心到寺湾镇卫生院检查指导中医药工作

2024-4-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刘冬良 孙燕会)日前,淅川县中医药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光耀一行3人到寺湾镇卫生院检查指导中医药工作,该院分管中医药工作副院长余丰涛、防保站长周铁功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卫生院中医馆及3个村卫生室中医阁进行现场查看对中医药特色优势、中医药管理,以及中医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召开了检查结果反馈会,检查组对该院中医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指出:一是加强对中医药科普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常态化开展好中医药工作,全面提升基层中医服务能力建设。

 此次中医药督导检查,是对该院中医药工作的考核,也是对中医药工作的促进。副院长余丰涛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抓手,为寺湾镇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