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开展“瞻仰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唐楠 刘新)4月13日,息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湖北省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李先念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董必武故居等,共同学习了教育基地鲜活的史料和人物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风范,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随后,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预备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重宣誓。

息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下一步,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