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4-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吴国荣 翟博峰)4月15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动员部署卫健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李红范主持并讲话。

 

 

 

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关键在于行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规矩意识。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此次《条例》修订,从顶层制度设计方面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制度化、法规化,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必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培元固本,扎实推动《条例》学习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准确掌握党的纪律规矩,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弄明白哪些行为是允许的,做到心中有数,对于该干的、必须干的,不仅要办好,更要办实;更要知道哪些行为是禁止的,做到心中有戒,不该伸手的坚决不碰,勇于带头向违纪行为说不。同时,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规党纪为镜,检视自身言行,确保不越雷池一步。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学习《条例》取得实效。党纪学习教育不能只是“一阵风”“一场雨”,而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平常,要坚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长抓长管,切实抓出常态、抓出习惯、抓出自觉,使广大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落地生根。

 

 

 

会议就卧龙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委全体班子成员、委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