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安排部署2024年老龄健康工作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卢杨 郭柯)4月11日,漯河市源汇区召开全区老龄健康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老龄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不足之处,分析当前老龄健康工作的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老龄健康工作。

 

 

2023年,源汇区老龄健康工作紧紧围绕全区卫生健康大局,紧扣健康源汇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一是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被命名为“2023年河南省老年友好型社区”;二是医养结合创新发展,漯河万安康复医院被命名为“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三是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氛围日益浓厚。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老龄健康重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协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完善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努力提升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解读了2024年全区老龄健康工作重点,各医疗机构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