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白堽乡卫生院为搬迁居民健康体检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孙世超 安晓静)4月15日早上,濮阳县白堽乡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到濮阳县滩区安置房安澜小镇社区,为居住在这里的65岁及以上年龄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社区内有白堽乡5个村的居民,为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居民因不熟悉环境不敢看病的困扰,白堽乡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安置房居民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此次活动一共为103位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量血压、化验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心电图、超声等,对每一位参与体检的老人进行健康评估,并将体检结果录入到居民的电子健康档案内。检查完老人们激动和开心地说:“搬到这么远的地方,你们还来给检查,真好,国家的政策更好,真心为老百姓着想呀!”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