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获互联互通标准四级甲等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平 通讯员曹非凡)4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成熟度测评结果,宝丰县人民医院获评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这一结果标志着该院符合卫生健康信息标准、具备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等信息互联互通的基础和能力、信息化建设水平步入新阶段。

据了解,自2021年启动互联互通测评工作以来,宝丰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通过制定《宝丰县人民医院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甲等实施方案》,组建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测评工作实施小组,全院上下联动,不断完善业务系统功能模块,提高诊疗流程规范化水平,保障互联互通测评工作的顺利推进。历经互联互通线上文审、定量测评、现场查验等考核,被认定达到互联互通四级甲等水平。

本次测评认证是继2021年10月通过电子病历四级评审,2023年4月通过河南省数字化B级医院评审之后,医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效。宝丰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标准化测评标准为工作抓手,以“服务患者、方便临床”为核心,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充分利用互联互通建设的成果,持续推进“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建设,为临床和管理提供更好的应用支持,向现代化、精细化管理的智慧医院大踏步迈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