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东方明珠酒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高鹏)4月11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平舆县东方明珠酒店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与善意,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酒店负责人、经理、一线员工踊跃参与,大家有序排队,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经过血液初检,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大家纷纷伸出臂膀,撸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全市临床用血贡献力量。

 

随着一条条采血管中血液流动,一个个采血袋不断充盈,浓浓爱心融入汩汩热血,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一袋袋红色暖流汇聚成巨大能量,为生命续航。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大家在献血的同时又从中学到献血知识,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的循环,而且又可以帮助别人,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一滴血融汇人间真情,一袋血架起生命桥梁。此次献血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献爱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员工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东方明珠酒店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温情和爱心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诠释“关爱他人 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传递着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