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伟琳)4月10日,濮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俊海,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世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孟晓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郭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科丁帅稳一行5人到濮阳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和走访慰问政协委员。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水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乐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秋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建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波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俊海一行先后到住院三部大厅、志愿服务站、“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放疗科病区、治安监控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院在人才队伍培养、智慧医院建设、便民举措落实、就医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深入病区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

 

座谈会上,王俊海听取了医院工作汇报,对市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医疗卫生事业是群众最关切的民生,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就医环境,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加大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培育力度,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努力打造技术领先、服务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为加快该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瑞强简单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政协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市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健康保障。医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部署要求,加压奋进,进一步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会上,医院8名市政协委员围绕老年医学科、医疗服务价格、人才队伍建设、夜间网上综合门诊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为健康中国、健康濮阳建设贡献濮医智慧和濮医力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