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仁安医院爱心义诊活动走进常庄镇蒋庄村委

2024-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孙丹 张驰)4月9日上午,遂平县委巡察办联合遂平仁安医院,前往常庄镇蒋庄村委开展“健康天中行,大医献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和暖心服务送给更多群众。

 

义诊现场,医疗人员为群众开展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体格检查、眼底筛查等,细致耐心地讲解健康问题,普及常见病、春季慢性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并对一些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病例进行了专业指导,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今后,医院将持续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下硬功,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将关爱群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便捷、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