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中药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到师岗镇卫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乔晓娜 通讯员贺端)3月27日上午,内乡县中药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检查组到师岗镇卫生院,对该院中药质量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调研。

该院领导表示,规范中药事业发展,是提高中药质量的有力保障。医院始终强化医疗质量安全意识,把中药质量作为医院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一系列措施使中药质量管理水平逐步提升。

 

随后,调研组通过检查资料、实地走访、现场提问等方式,分别对该院中药质量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考核组专家对该院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调研组一行深入师岗镇郭营村卫生室、曹营村卫生室,实地查看卫生所的中药饮片质量及一系列购进规范流程是否落实到位,并现场进行业务技术指导。

内乡县师岗镇卫生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完善中药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创优医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