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卫健委举办基层医院领导智慧及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黄迪)3月28日下午,舞阳县卫健委举办基层医院领导智慧及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郑州健卫首席医院管理专家、北京大学张皓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舞阳县卫健委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及县、乡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业务骨干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张皓从基层卫生院为什么要发展、存在问题及如何发展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对如何发展、管理基层卫生院进行了专业授课;二是重点围绕基层卫生院存在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三是详细讲解了基层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整体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大家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二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好医疗卫生单位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医疗卫生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