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健委验收源汇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王丽娟)3月28日,由漯河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孙艳娜带领的3名专家,先后到源汇区问十乡卫生院、柳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中医馆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采取机构自评、区级初评、市级评审的方式进行,市级专家组实地查看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单位,重点检查组织管理情况、提供中医药服务的基本条件、中医药服务的开展情况等相关内容,依据《河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评分表》,开展现场验收评分,并对验收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源汇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努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质量和范围,真正发挥基层中医馆的优势和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简、便、廉、优的中医药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