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仁安医院开展行政大查房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孙丹 张驰)3月28日下午,遂平仁安医院组织开展行政大查房,总经理刘剑、院长王新安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科室开展行政查房。

刘剑首先对此次行政大查房工作进行分工部署,重点对眼科、成人康复科病历书写、医保DRG运营、质控、感控执行情况、医疗护理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进行认真详细检查、同时对门诊小科室扩大搬迁,以及西院高压氧舱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该院将继续以行政查房为抓手,坚持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切实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行政查房的主要方面,把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作为行动主旨,真正做到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的持续改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健康保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