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仁安医院普外科开展公休座谈会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张驰)近日,遂平仁安医院外一科开展公休座谈会,会议由外一科护士长王灵主持。

座谈会上,医护人员对科室基本情况、专科特色、专家团队及开展的诊疗技术做了介绍,征求了参会患者及家属对住院期间住院环境、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参会患者及家属就住院期间的就医体验纷纷发言,他们肯定了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对医疗水平表示满意。

本次知识讲座外一科主任助理梁贞以“急性胰腺炎的健康教育指导”为题,围绕急性胰腺炎的病因危害、临床表现、处理原则、预防方法等内容逐步展开讲解,使患者及家属正确认识胰腺炎。同时,强调了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患者要注意饮食卫生,要规律进食,避免暴饮暴食,多食低脂、无刺激的食物和戒烟酒等,以防胰腺炎的复发。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患者家属增长了健康知识,同时也让我们医务人员倾听到了患者的真实心声,进一步促进了医患之间的沟通,促进我们今后以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更优质、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