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仁安医院“健康天中行 大医献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遂平县常庄乡龙泉社区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孙丹 张驰)3月29日,遂平仁安医院组织心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疼痛科等科室专家前往遂平县常庄乡开展“健康天中行,大医献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心肺听诊,专家们向群众细致耐心讲解健康问题,普及春季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并对一些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病例给出了专业指导。同时,中医疼痛科专家为颈肩腰腿疼的老人现场进行针灸推拿,效果立竿见影,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们切实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贴心的服务。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范围,开展多样化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人民群众家门口,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