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患者书法暖医心

2024-3-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刘岩 通讯员彭艳梅)3月23日早上,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李银娟刚查完房,就收到患者送来的书法作品“杏林嘉风”。感谢她的精湛医术和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

患者为男性,32岁,灵宝市人,于2023年3月3日以“间断恶心4月余,食欲减退3月余”为主诉,入住肾病内分泌、全科医疗科。入院诊断为慢性胃炎、2型糖尿病、焦虑状态。李银娟经过详细询问得知,患者还有2型糖尿病、颈椎病等病史。住院期间,经过精心治疗,患者各项指标恢复正常,患者及家属表示非常满意。

患者是一名设计师,字写得非常好,于是自己写了一幅书法“杏林嘉风”送到科室,表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与肯定:“感谢你们的精心治疗,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专门写一幅书法聊表谢意,这几个字是我真实的感受。”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