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心理健康科普“六进”活动走进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刘博 王毛毛)3月27日下午,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社会心理健康金牌讲师公益巡讲团”走进周口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为广大民辅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活动中,该院“金牌讲师”王建刚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干警讲解了什么是职场倦怠、职场倦怠的识别与应对等内容。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引导民辅警正确认识和处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学习有效的情绪管理和应对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周口市公安局留置看护支队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课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他们对自身的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工作质量。

该院负责人介绍,医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更多的民辅警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社会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