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送健康 献爱心 进社区”活动走进龙润康城小区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侯少飞 通讯员刘博 王毛毛)3月28日上午,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全科与老年医学科、呼吸科、皮肤科、内镜室、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骨科、儿科等科室医疗团队走进该市龙润康城小区,为居民们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倾听居民的健康问题,并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建议。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居民,医务人员积极提供相应的指导和预约安排;医务人员现场向居民们普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为小区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和宣传资料,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健康义诊进小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重视自身健康,为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