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健委将10个审批事项纳入“零材料”办理范围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本报讯 信阳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3月28日介绍,信阳市卫健委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医师、护士执业注册事项办理流程的通知》,以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为依托,将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等10个审批事项纳入“免材料”申请,“零材料”办理范围。

据介绍,信阳市卫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部署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医师电子化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通过深入开展“进大厅 走流程”体验活动,在全面总结医护电子化注册信息管理与运用成效基础上,以“云审批”,实现“云服务”。

信阳市卫健委行政审批办负责人表示,政务服务审批事项“免材料”办理,是卫生健康部门落实落细信阳市委“1335”工作布局,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又一重要举措。在优流程、减材料、缩时限、提效率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便捷度,增强办事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信阳市卫健委供稿)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