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二院:让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李志辉)“全院上下,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要举措,切实守牢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这是宜阳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孔东亮在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后说的一段话。

近日,宜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2年全国发生的多起重特大典型生产安全事故,对每起事故发生的历史背景、隐患演变、监管失守,责任缺位,以及带来的风险启示等进行深入精准的分析研判,发人深省,让人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到医院发展全过程,深入对照行业标准进行隐患排查整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