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活动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 通讯员韩璐)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四楼电教室组织召开了反诈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PPT课件讲解,对反洗钱知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诈骗高发类案进行解析。通过生动的案例,揭秘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手段,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警惕,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点击陌生链接切勿上当受骗。随后志愿者为职工发放宣传折页,科普防诈骗知识,告诫大家网络诈骗危害巨大,防范诈骗事件的发生必须从自身做起,做到不贪婪、不轻信、多防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积极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提高了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能意识到防电信诈骗的必要性,做到“不轻信,不回拨,不点击,不透露,不转账”,提升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