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人民医院破解就医停车难题,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李亚辉)近日,濮阳县人民医院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致力于解决群众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停车难问题,这一举措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近年来,濮阳县人民医院每天接诊的患者数量众多,停车难问题一直是影响患者就医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有效缓解这一问题,医院立足实际,从改善停车环境入手,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

首先,医院在院外建立了职工停车场,为全院干部职工提供了充足的停车空间。医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将私家车停放在院外停车场,以实际行动引导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这一举措。同时,医院还通过内部宣传和号召,鼓励广大职工骑车或步行上班,减少私家车进入医院区域,从而腾出更多车位供患者及家属使用。

此外,医院还加强了对院内停车场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停车秩序井然有序。通过设置指示牌、保安值守、加强巡逻等方式,医院有效引导患者及家属快速找到停车位,缩短了寻找车位的时间,提高了就医效率。

医院干部职工将医院有限的停车位腾给患者及家属,为更多的患者及家属腾出宝贵的停车空间,方便了患者就医。这种无私的行为不仅展现了大家对患者的深切关怀,也彰显了作为医院干部职工的高尚品格和职业修养。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让患者和家属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便利。

此项举措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来医院看病停车方便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为找车位而烦恼。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医院对患者就医体验的重视和关心,对医院的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行动,濮阳县人民医院不仅有效解决了群众就医过程中的停车难问题,也彰显了医院积极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决心和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濮阳县人民医院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