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举办春季“趣味运动赛”

2024-3-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述明 通讯员管松丽)3月23日,濮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在四楼康复大厅举办“趣味运动赛”,让患者和医务人员在运动中感受生活的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赛设有吹气球、原地托气球、定向投沙包、夹沙包等4个患者项目和1个医务人员跳绳比赛。比赛热闹纷呈,高潮迭起,队员们竭尽全力投入比赛,观众们也在加油助威中与运动员积极互动,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欢笑声。

 

整场比赛积极向上,热情高涨,大家洋溢在欢声笑语中。科室职工和康复患者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非常有意义,给工作和康复过程带来了不一样的放松感觉,让我们对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更多斗志和热爱。

 

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洪涛说:“这次趣味运动赛是一场团结的比赛,一场温暖的比赛,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合作中体验快乐。会时常举办这样的比赛,充分发挥文体活动在推动医患和谐、促进患者康复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