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成为退役军人(省级)优待定点医疗机构

2024-1-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本报讯 (记者刘旸 通讯员张艳涛 李晓宇 )1月9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省级)优待定点医疗机构”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揭牌。即日起,院方将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就医提供“三优”(优待、优质、优惠)待遇。

 

河南现有退役军人320万、优抚对象76万。设立“退役军人优待定点医疗机构”,是减轻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医疗负担的有力举措,旨在让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在享受普惠医疗保障的同时,享受到优先、优质、优惠的医疗服务。

 

挂牌“河南省退役军人(省级)优待定点医疗机构”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将积极对探索具有“洛阳正骨”特色的退役军人医疗保障新模式。同时,院方还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门诊专人接待、高级职称专家接诊、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住院和体检优惠;提供门诊免专家挂号费和诊查费、门诊检查费减免30%、免停车费、免费转诊救护的“四免”服务;设立退役军人病房,对住院期间的查房、陪护、饮食等提供特色诊疗服务和暖心专科体验等。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张健锋在揭牌仪式上说,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要全力打造退役军人(省级)优待定点医疗机构的特色品牌。省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拥军、优抚工作,继续加强同相关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着力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