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举办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技能培训

2024-1-7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本报讯 (记者朱晓娟 常俊伟 通讯员赵昆仑)1月4日,新乡市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技能培训班在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处长赵圣先,医药卫生报社副社长杜海燕,健康报社记者崔芳,分别围绕舆情针对性预案制定、回应社会关切、强化舆情研判能力、提升通讯员写稿投稿技巧、医院宣传策划等内容,运用大量的案例、视频、数据展开讲座。

近年来,新乡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在机构、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宣传内容与《医药卫生报》重点栏目结合,充分挖掘系统鲜活的案例,把好经验、好典型、好事迹及时宣传推广出去。

 

“这次培训加深了我对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学到了撰写优秀新闻报道的专业知识,也为我在日常工作中处理相关信息提供了更好的帮助。”长垣市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苏东军带队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乡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委直医疗卫生机构新闻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宣传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杨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