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人民医院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4-1-5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宇扬 裴仁宇)2024年1月1日,光山县人民医院在新院区门诊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行政科室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升旗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宏主持活动仪式。

当日上午8时,迎着朝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这一刻,所有人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医院上空。

该院党委书记杨扬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希望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同时,齐心协力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行稳致远,护卫人民健康。

光山县人民医院表示,崭新的2024年,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光医人将凝心聚力再出发,扬帆启航新征程,坚持以人民的健康为中心,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无穷的工作动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力的医疗保障。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