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沙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芮阳阳)1月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沙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面临的挑战,并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科室的工作情况,包括医疗服务、科研成果、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本科室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总结会上,该院领导对各科室的工作成绩和问题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共同攻克工作中的难题,不断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

该院院长赵军锋最后作总结发言,对该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他号召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努力,凝心聚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希望该院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为实现医院长远目标而不懈努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