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中医院开展节后行政大查房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朱晓晴)1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轶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门诊、急诊、病区、重症监护室等重点区域开展元旦节后行政查房,详细查看各科室节后工作情况,亲切与医务人员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

该院开展此次行政查房,重点围绕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医疗质量、病房及患者管理、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环节进行。每到一处,院领导详细了解各科室医疗救治工作、中医特色诊疗及医务人员工作等情况,对科室发现的问题现场沟通,立行立改。同时,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科室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需解决的问题、困难,院领导现场听取各临床一线工作人员心声,一一梳理,逐步完善,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患者营造安全、舒心、中医特色浓厚的就医环境。

漯河市中医院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行政查房制度,深入推进各项优质服务落实,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预防保健、疾病治疗和康复中的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更加便捷、舒心的就医体验,共促全民健康。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