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护理管理人员多站式综合能力考核圆满落幕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红)2024年1月3日下午,为期一个月的潢川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护理管理人员多站式综合能力考核圆满落下帷幕。

据该院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护理管理人员专业素质、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促进高素质护理管理队伍建设,潢川县人民医院2023年度护理管理人员多站式综合能力考核于2023年12月拉开帷幕。此次考核,共有32名护理管理人员参加。

2023年12月11日,该院护理部组织护理管理人员进行了第一站理论考核,考核采用手机护理助手在线统一考核。

2023年12月20日-21日进行了第二站操作考核,内容为经气管切开或气管插管吸痰技术。

2024年1月3日下午,最后一站“宣讲风采”在6号楼会议室以PPT课件形式开展。

该院护理部主任刘秀云说,此次考核旨在提升护理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从而达到以练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带动护理队伍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汇报中,护理管理人员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彰显了各自的实力与风采。同时,评委们认真观看聆听,严格按照标准细则进行评分。

考核结束后,副院长胡前珍肯定了护理管理人员的优异表现,对本次考核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她希望新的一年,新起点,再出发,不负生命重托,一路追随梦想,昂首向前奋进!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