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举办托管医院派驻专家欢迎会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红)1月3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豫南分院(潢川县人民医院)召开托管医院派驻专家欢迎会。潢川县人民医院执行院长郭舒婕主持会议。

此次来该院常驻的两位专家是河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姜迎海和骨科副主任医师王亚寒,郭舒婕对两位专家和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

 

潢川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修学受县领导委托,希望两位专家在未来的三个月给予相关科室技术上的支持和指导,提升学科优势,补齐短板,把新技术发展起来,把团队带动起来;县医院医护人员要虚心学习,与专家紧密沟通交流,借此契机提升科室业务能力。

随后,与会人员向专家们简单介绍了潢川县人民医院及该院疼痛科、骨科的基本情况,并与专家们就后续工作进行对接。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