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国家基本公卫项目暨家庭签约服务考核反馈会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于小艳)1月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国家基本公卫项目暨家庭签约服务考核反馈会,该中心相关人员、辖区内各村卫生所及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史秀红主持会议。

史秀红通报了2023年国家基本公卫暨家庭签约服务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卫生所、卫生服务站和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存在问题逐条分析、逐条解决,做到立行立改。疾控科科长张辉针对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项目所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开展查漏补缺工作。

最后,史秀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力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切实提升基本医疗机构基本公卫服务能力,抓实抓细基本公卫服务项目任务落实,加快重点人群健康体检进度和随访工作,做好重点人群签约服务,优化服务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卫生服务。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