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淞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干创新结硕果,擘画蓝图启新程

2024-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医药卫生报  浏览:次  【查看证书

本报讯(通讯员于冰冰)元月2日,漯河市郾城区淞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实干创新结硕果,擘画蓝图启新程”2024年中层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中心各科室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踊跃畅谈,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展示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打算,充分展现了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重点分析总结及工作部署,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科室的薄弱项目以及不足之处,根据科室业务发展前景,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规划,要求找准自身工作差距,通过总结取长补短,理清工作思路,对标补齐。

该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党静说,2024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中心中层干部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好地服务患者、推动中心发展。

审核:星星 责任编辑:安笑妍